陈雄章副校长带队到校外实践基地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作者:
  • 编辑:甘巧丹
  • 发布时间:2023-05-18
  •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校外实践基地合作交流,完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发展,由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带队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雄章副校长指出,校外实践基地是我校人才培养环节中的重要育人平台,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培养学生具备适应企业行业需要的技能和素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离不开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对公司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帮助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就下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能够达成共识,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和成果。

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光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座谈会,陈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公司与南宁学院的合作成效显著,在公司实习和就业的学生素质与能力表现非常突出,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同时,也为公司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并对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抱有信心。

座谈会上,学校调研组还与在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公司实验室。

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韦守忠及公司相关人员,南宁学院教务处处长胡晓敏、南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陶兴华以及相关实践教学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公司广州总部、海南分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本次座谈会。(南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供稿文/图 何宇)

FDB4C

南宁学院陈雄章副校长讲话

FE534

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陈国光总经理(右排中)在广州总部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EFCD6

南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陶兴华主持座谈会

83D49

学生代表罗恭胜参与交流座谈

AB4B7

座谈会现场

F61F2

参观公司实验室

D405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