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本科实验室三年建设规划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4-10-31
  • 点击数:

今年南宁学院与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签订了一体化合作办学协议,开启了 “质量技术监督专业群”的建设步伐,紧紧围绕着“构建以应用型学科专业为主体的学科专业体系”的专业定位目标,计划用五年左右时间(2015年~2019年)基本完成“质量技术监督”专业群的建设与人才培养层次衔接,形成若干个重点专业、特色专业,使“质量技术监督专业群”具有鲜明的学科特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

我院现有本科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3年已正式开始招生,2014年已经申报了自动化、质量管理工程两个专业,待审批;2015年拟申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将形成质量技术工程、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强化工学为主的办学方向。为此,将整合升级原涉电类实验室、中职的计量实验室,使之符合本科专业实践教学要求。

为此,按学校的安排做好本科专业实验室三年建设规划,本月27日我院已完成了建设规划工作。三年内,我院规划建设3个实验实训中心,共13个实验室。(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  黄光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