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洁(2022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2-06-01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颜洁,女,中共党员,广西平南人,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学生。

先进事迹

大学期间,她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积极奋进,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创新创业委员,做过三年辅导员助理,也是带班党员。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努力进取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21年荣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荣获2021年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荣获南宁学院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连续三年荣获南宁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南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星级志愿者;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不少于20余次,其中荣获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区级银奖、铜奖,大创国家级立项,广西创业大赛优秀奖等。

毕业感言

相逢一见太匆匆,校内繁花几度红。回想饱饭闲暇之际,走走风雨桥,坐在不孤湖畔,南院的清风总会细语鼓舞:“你们朝气蓬勃,正是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此刻,千言万语化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