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惠玲(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宋惠岭,女,共青团员,四川省阆中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班学生。

先进事迹

该生自入校以来,严于律己、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做好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习上,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勤奋上进,成绩优异,荣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该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专业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两次国家级奖项。在工作上,该生责任心强,积极配合教辅老师开展各种网络工作,线下工作,做到上传下达,终坚持以“服务同学”、“责任心”为宗旨,积极主动的为同学服务。

毕业感言

四年前,我们于不同地区中来相聚于此,如今却又向着各自的目标奔向未来,回顾自己四年以来的收获颇具激动之情的同时,又夹杂着对四年荏苒时光无尽的难忘和眷恋。四年并肩前行,与我人生中最珍贵的记忆、最宝贵的财富。道一句感激,送与我大学生涯中的三生有幸。饮水思其源,成学念吾师。感谢求学路上的所有老师。山水一程,感谢同窗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里给予的陪伴、包容与帮助,欢声笑语无不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