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
  • 编辑:甘巧丹
  • 发布时间:2023-05-14
  • 点击数:

5月13日,202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在敷文园D圆满完成。参与此次答辩的学生主要为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23名学生。本次答辩共分成8个答辩小组,每组设答辩组长1人、答辩委员2人,同时,每个答辩小组配备1名答辩记录员负责记录工作。

为做好202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机械教研室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细化工作流程,规范答辩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答辩组织工作。答辩过程中,各毕业生都能端正态度,认真陈述论文主要观点、写作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论文创新之处和研究中存在的不足。答辩教师在认真研读学生论文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实践对学生进行提问,并注重引领学生关注专业发展。同时,答辩老师还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答辩学生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202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虽已落下帷幕,但南宁学院机械人的创意与灵感永不止息,他们用敏锐的洞察力切中人们的需求,用切实可行的创意构建创造新世界。四年前,他们在心里埋下创意的种子,四年后,创意与灵感已经发芽,开出最美的毕设之花。对于2019级机械人来说,洞察、创意、实践俱已充电完成,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创意、实践旅途,带着满满的能量向着更大的世界进发。(图文/机械教研室 蒙丹)

2CD6B

机械教研室尹志新教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发言

机械教研室主任黄才贵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发言

机械教研室专业负责人陈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发言

F3A17

毕业设计答辩现场

1F72D

毕业设计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