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电气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 作者:
  • 编辑:甘巧丹
  • 发布时间:2023-05-1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风建设,巩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5月9日15:30,智能制造学院在敷文园C-106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电气教研室负责人和电气专业任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朱浩亮主任主持。

会议上,电气教研室的教师们积极参与,汇报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还分享了在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利用、课程设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果的问题。这些教学心得的分享不仅使教师们相互启发和借鉴,也促进了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创新。

此外,教师们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其中,包括完善教学资源、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加强与行业合作等方面的建议。他们强调了加强实践环节、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以及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实施方案。

与会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朱主任针对一些疑问进行及时解答,并做好相关的记录反馈给相关的部门,并对大家的教科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积极投身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不断提高自我。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是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渠道,也是我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中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对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种共同探索和改进的氛围将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培养高素质的电气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电气教研室供稿图文/庞礴)

2CFA8

朱浩亮主任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

2FE5C

座谈会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