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嘉海(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许嘉海,男,共青团员,广西大新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8班学生。

先进事迹

他是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该同学在学习方面她始终保持着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学习热情。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21-2022学年中取得了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长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其他班干完成相应的工作;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生活上朴素节俭,与同学和睦相处。

毕业感言

那年的夏天带着好奇、带着憧憬,我们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毕业前期回顾着在南院的学习时光,我只是在夕阳中站了一会儿,我们就毕业了。在此,我要向所有曾经帮助过我,关心过我,支持过我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