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教研室教师举行说课,共谋新学期教学新篇章
  • 作者:
  • 编辑:郑明叶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机器人教研室于2024年03月12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说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确保新学期的教学质量,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

图1 机器人教研室说课活动现场

说课活动伊始,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杨晓哲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说课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共同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随后,教师们按照教学科目依次进行说课展示和互动交流。

图2 王琥老师进行说课展示

在说课展示环节,教师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教学“法宝”,通过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解,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格。他们不仅对课程的整体设计、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还分享了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

图3 李泽辉老师进行说课展示

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积极发言,就教学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专业负责人杨晓哲老师也不时地给予点评和指导,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说课活动不仅展示了机器人教研室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说课活动,教师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教学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说课活动的圆满结束,机器人教研室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也拉开帷幕。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机器人教研室的教学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