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 作者:
  • 编辑:郑明叶
  • 发布时间:2024-03-20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紧跟新时代、迈向新征程。3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E106开展“深学两会开新篇,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理论学习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热切关注着两会的点滴动态,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广泛讨论,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张凯熙同志分享道,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意义重大而深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毅步伐,成果鼓舞人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我以奋进姿态、实干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钟智同志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立足“两会”新起点。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图文/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吴乙明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钟智同志做学习分享

张凯熙同志做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