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党员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编辑:甘巧丹
  • 发布时间:2024-03-20
  • 点击数:

温暖的春风吹拂,三月的爱心涌动。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验室清洁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力量。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团队,各司其职。其中一个团队的党员同志们承担智能制造研创中心一楼实验室的清扫任务,另外一个团队则承担南硅谷B一楼实训中心和二楼物理实验室的清扫工作。温暖的阳光下,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笑容满面,提前在实验室门外集合。在清扫行动开始前,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给大家强调了安全要求和清扫标准,并对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给予了肯定。

清扫工作有序展开,每个同志都明确自己的任务,手握扫帚、拖把,一丝不苟地打扫实验室的每个角落。党员同志们不仅清理了显而易见的区域,并清理了那些长期被遗忘的卫生死角,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令人感动。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清新、安全的实验和实训场所。

这次志愿活动传递了一种精神,一种力量的象征。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意义,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带头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闪耀出新的光芒。雷锋精神,作为一份珍贵的精神财富,将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激励着更多的人前行。(文/黄文杰 图/韦雄珂)

清扫现场

清扫现场

清扫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