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与南宁市安监局召开安全培训教育合作项目交流座谈会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2-02-23
  • 点击数:

南宁学院与南宁市安监局于2011年6月签署了合作共建安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的框架协议,南宁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人才为加快南宁市“十二五规划”安全技术人才培养工程的实施步伐,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建立首府南宁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基地。2012年2月21号下午,南宁学院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等一行7人到市安监局,就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合作项目专题进行交流与座谈。市安监局夏成局长,王国丰副局长,苏英明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广西德高仕安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夏局长首先介绍了市安监局的基本情况,并就寻求安全培训教育合作项目向南宁学院提出了请求。南宁学院机电、农学院莫解华院长描述了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基地建设构想,陆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课程设置思路,广西德高仕安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广福介绍了南宁学院安全工程实验室创建设想。市安监局王国丰、苏英明两位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等领导发言,对市安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意向表示赞同,并就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南宁学院与南宁市安监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作项目取到了实质性进展,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