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南宁学院安全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2-06-17
  • 点击数:

2012616日,《南宁市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将南宁学院确定为南宁市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专业培育基地。去年,我校与南宁市安监局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办安全技术类专业,培养安全技术人才,服务南宁区域经济的发展。目前,双方合作共同申报的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新专业已获得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批准,将于今年开始招生。

为更好地建设新专业,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提高专业教学水平,经与合作单位南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协商,530日,在我校成立南宁学院安全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共15人,由行业和企业的专家及校内专业教师组成。

安全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加强了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我校办好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新专业,发展具有特色的安全技术学科专业群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培养更多的安全技术新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