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锋(2022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2-06-01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杨浩锋,男,共青团员,四川乐山人,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学生。

先进事迹

从踏进南院的大门到走出南院,认真、努力、坚持从未停歇。在校期间,成绩排名两年专业第一,一年专业第二;曾任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班长、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外研讯飞杯”全校英语FiF口语大赛第一名;连续三年获校长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2019-2020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毕业感言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岁月带走了脸上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无论有多少不舍,都换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无需失落,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见证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