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健红(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雷健红,女,中共党员,广西桂林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学生。

先进事迹

该同学在大学里,思想上,热爱党和国家和人民,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学习新时代青年人精神,作为中共党员能够在班级中做好党员榜样作用,为同学老师服务。在学习上,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只有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才能站在更高的领域。该同学大学期间成绩稳点中进步,无补考挂科现象,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获得过国家级奖项两项,省级奖项五项,校级奖项十余项。工作上,认真负责,鼓励同学们学习,作为班干一直致力于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能够按时完成本职工作在平时生活中,乐于助人,对同学们所需要的帮助乐于伸出援手,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在生活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方面志愿服务。

毕业感言

时光飞逝,眨眼间四年青春就结束了,期间收获了很多,也有些许遗憾,感恩南院,愿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