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倚(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黄彬倚,男,共青团员,广西博白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7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过去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自身学习和学生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现将他的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班级工作方面:他积极为同学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所遇到困难,同时,他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职”的处事原则。处理事务时,首要考虑班级,同学的利益,无私为同学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

二、学习方面:他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平均绩点3.87位于专业前5%,并用他自己较高的热情与责任心感染周围的同学,与同学们交流经验,相互鼓励。

毕业感言

毕业的夏季,是炽热的,亦是不舍的。毕业后的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祝我们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