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辉(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陈益辉,男,共青团员,广西桂平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学生。

先进事迹

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他踏实、认真、严谨治学,专业成绩排名两个学年专业第一,一个学年专业第二,做过两年实验室助理。先后考取了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Office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普通话等级等证书。荣获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202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赛个人全能三等奖、省赛个人全能二等奖、轻量化设计三等奖、团体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竞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生活匆匆而过之,其中不乏诸多酸甜之苦辣,然更多的是知识、友情的收获,毕业不是一个终点,它是我们人生另一个起点,愿每人都能在人生之路上“直挂云帆济沧海”,且不闻道不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