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毅(2023届区优秀毕业生)
  • 作者:
  • 编辑:谈华雄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庞毅,男,共青团员,广西合浦人,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5班学生。

先进事迹

该生自2021年专升本进入我校以来,一直都是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有很强的上进心;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绩点为3.8,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长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有较好执行能力,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大学期间,充斥着忙碌和感动。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即是敢于尝试、刻苦努力和勇于担当。感谢所有给予过我支持和帮助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南院的平台一定是你梦想的起航,南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