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技术及高频电路实验室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3-04-22
  • 点击数:

通信技术及高频电路实验室综述

本实验室主要面向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实验室有数字示波器,高频电路实验箱,通信技术实验装置,宽带扫频仪,射频信号发生器,视频毫伏表等设备20套。实验室设备配置合理,性能先进,实行专管共用,设备利用率高,初步形成了科学的实验室管理体制。

通信技术及高频电路实验室在实验教学管理与改革方面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注重学生创新意识与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设置了部分综合性实验项目,并为相关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提供了实践平台。

通信技术及高频电路实验室是我院专业课实验教学实验室,主要承担高频电路课程与通信技术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按照实验教学要求是使学生掌握程控交换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光纤通信技术及通信系统开发流程等,为学生以后的深造和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应用电子及电子信息专业乃至我院相关教师的实验开发和理论研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通信技术及高频电路实验室